包子 の Memo Pad

湊熱鬧的無聊產物

萊伊路線啃食完畢。拉麵緩慢食用中……

>>>>>這兒是HC吐槽的

握拳,俺終於把拉麵的萊伊路線全部打完了。(寬麵條淚)
超級激動,真是難以用語言來形容。總之,拉麵果然很好味,嘿嘿。=v=
當初看到CAST里閃亮亮的“森川智之”的大名真是那個激動。如此正大光明啊,竟然沒披馬甲啊囧。
沖著N+C公司,沖著如此正大光明的森森,沖著華麗麗的畫面,總之是義無反顧地奔向食用拉麵的道路上去了。(握拳)
當初下載安裝的時候就頗費周折,搗騰了好久,看著遊戲介面真是熱淚盈眶——我的流量、我的時間、我幼小的心靈啊……

(不過,話說,為何06年出的遊戲到現在才漢化嘞?掀~)

總之,先走的是森森役的萊伊的路線。
N+C公司的GAME劇情果然走的都是深沉風格。故事劇情還真是漫長得很,磨啊磨啊磨的鬱悶啊。
超愛萊伊。森森這次發揮得也很好呢,冷酷而低沉的聲音,溫柔時很有磁性=//=,彆扭時也超級可愛。啊啊,貓耳大萌,完全被遊戲中的立繪給吸引住了——做得超級好,耳朵的動態很萌=V=
咳咳,扯遠了。

萊伊的出場就把我電到了,好、好帥啊。(原諒我的用詞如此匱乏,我是真的被電到了啊)
白色長髮,冷藍色的眼眸,緊抿的唇,身材高挑。這樣的一個男子,配以貓耳,卻沒有一點違和感。我想,對於這樣的人設造型,只有一個字能夠形容:“萌”啊~~~
(壞笑的萊伊大愛。=v=)
不大想做劇透,有愛的孩子可以自己去玩~
總之,這劇情還是挺波折的。無論是我們的主角科諾爾的身世還是萊伊的過去,都很糾結。
(小白貓好可憐=^=……)
(喜惡魔乃個壞蛋!)
斗牙和贊牙之間的羈絆很美好,特別是到最後還真是被感動了一把,熱血沸騰的感覺真好。在最後的選項選擇了“傾聽聲音”之後看到萊伊扔掉手裡的劍,也就代表了扔掉過去,當他拔出長劍和短劍的時候,真的是在心中暗自叫好呢。
當科諾爾刺穿萊伊的身體同歸於盡的時候,那CG真是有種蒼白的絕望感,兩人的表情似乎都很滿足,但是更感覺到悲哀(被狠狠地虐了一把呢,掀桌~)

無論背負怎樣的黑暗,那終究是過去。現在並非孤單一人,那就不必恐懼。
——也許拉麵想表達的就是這個?於是結局並非完全意義上的HE。即便事件終結,兩人卻都背負著各自心中的黑暗。恐懼死亡,恐懼失去自我。但是就像在寒冷中相互取暖一樣吧,因為之間有愛有羈絆,互相依靠,一步步走下去也就顯得不那麼艱難。繼續存在的意義,也就由此體現。

雖然只走完了萊伊路線,但是大致劇情也都瞭解了。(除了各自角色的過去以外,大體的共通劇情是都瞭解了。)
本作最悲劇人物果然是大反派利克斯啊,嘖嘖,癡心的偏激的孩子。就像遊戲中所說的那樣,不懂得處理自己的感情,想要利用黑暗卻反被利用……嘖嘖,造成了如此軒然大波,罪過罪過。
私心很喜歡吟遊詩人,嗓音真的很溫柔,到時候空下來剝馬甲去看看。雖然有料到吟遊詩人和科諾爾有淵源啦,也明白科諾爾他老爸和利克斯有淵源啦,但是真的沒有想到吟遊詩人就是科諾爾他老爹啊……啊啊,我反應遲鈍了。(抱頭吼)

啊啊,都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。有很多想說的,但是等到真正打字的時候就寫不出來了,囧。
那麼就醬,接下來目標是巴爾德大叔。(畢竟大叔路線前面跟萊伊是相通的嘛,偶好省省力氣……)



>>>>>接下來時放圖時間

1.這句話真是感動死我了=v=羈絆的力量啊力量啊~

Photobucket

2.前張的完整CG,很悲哀的約定。嗯,更顯深沉的羈絆。

Photobucket

3.傷心……=^=


Photobucket

4.美好結局(科諾爾,你這髮型……我差點以為是利克斯了)

Photobucket

—END—


>>>>>PS.今天考試考掉兩門了,好難Q^Q
[ 2009/06/22 13:36 ] 腐物 | TB(0) | CM(0)
发表留言












只对管理员显示
+自我介绍+

包子

Author:包子
作业去死!。≮作业去死去死+无时间感联盟≯ 弁護士と検事 弁護士と検事
不健康敗家仔同盟 怠惰管理者同盟 LOVE


◇誕生日:92 / 10 / 06
◇天秤座

◇腐
◇雜食生物(囧)
◇藝術修行中……

◆本命
┎森森
┖YUSA

◆控
┎吸血鬼
┠犬牙
┠眼鏡
┠鎖骨
┠長髮
┠大叔
┠貓
┖正太

◆愛
┎カイト(Vocaloid)
┠APH(Anime)
┠逆轉系列(Game)
┠鬼畜眼鏡(Game)
┠VASSALORD(Comic)
┠LAMENTO(Game)
┠黑之契約者(Anime)
┠S.E.N.S(Music)
┠黑執事(Anime)
┠聖魔之血(Comic/Anime)
┠LIE TO ME(Series)
┠X FILE(Series)
┠White Collar(Series)
┖Matt Bomer(Actor)

◇啃食中:
┎LAMENTO
┠SWEET POOL
┠Starry☆Sky
┠Lucky Dog 1
┖咎狗之血

+♥應援♥+
Dolly for woman �T�C�g�� 幻想裁判Gyakuten Fantasy 【White Collar】2 Miles APH米英 LOVE MAGIC APH 米英 PRRISON BREAK 學年事故!! EROTOMANIA~恋愛逃げ殺し~ WE MAJOR! primary Amazing Grace APH主题塔罗牌 宫蔻 schooltime&deadline 識夜描銀 ASUNEGERO TINY GARDEN USK ENDLESS74 G.Major VOCALOID愛麗絲夢遊仙境主題本 VLV 花與劍
+路过+
+MUSIC BOX+
eingzone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