包子 の Memo Pad

湊熱鬧的無聊產物

APH 22話觀後吐槽=^=

抽空將APH新出的22話給看掉鳥~
看完……結果發覺連吐槽的力氣都米有了餓……
劇情嘛……且看偶跟偶朋友發滴短信:

神聖羅馬悲傷告別,小呆利深情送上地板刷……
童年美好的初戀……美麗的告白:從公元900年開始,我就喜歡你……
美麗的初吻啊啊啊TAT……
小呆利好賢妻啊:我等你……
為毛啊!為毛啊!?這話為毛這麼正經啊?!!!

真的……這話感覺上真的挺正經的。強烈懷疑自從“美國倉庫大掃除”之後製作組腦袋就不對頭了……
這話竟然又搞悲情戲啊啊啊……受刺激鳥……除了那個地板刷還有片尾後面神聖羅馬的HC……AND那些少女風格過頭的慢鏡頭和華麗麗的唯美氣氛……基本上就米有什麽有喜感的地方了啊……
不過啊,小呆利果然萌啊……=v=

啊啊啊啊啊啊,抱頭,好想看下一話啊……吼。

Photobucket


>>>>>PS.考試考完了,噁心的數學,做得我毛了!!!!!
[ 2009/06/24 11:15 ] ACG相關 | TB(0) | CM(1)
啊 我也看了22话 粉可爱粉可爱 =V=

人妻啊人妻 有意呆利酱这么个人妻该多好!!XD

不过话说漫画里送的好像是个南瓜内裤 而不是地板擦囧
[ 2009/06/25 19:14 ] [ 編集 ]
发表留言












只对管理员显示
+自我介绍+

包子

Author:包子
作业去死!。≮作业去死去死+无时间感联盟≯ 弁護士と検事 弁護士と検事
不健康敗家仔同盟 怠惰管理者同盟 LOVE


◇誕生日:92 / 10 / 06
◇天秤座

◇腐
◇雜食生物(囧)
◇藝術修行中……

◆本命
┎森森
┖YUSA

◆控
┎吸血鬼
┠犬牙
┠眼鏡
┠鎖骨
┠長髮
┠大叔
┠貓
┖正太

◆愛
┎カイト(Vocaloid)
┠APH(Anime)
┠逆轉系列(Game)
┠鬼畜眼鏡(Game)
┠VASSALORD(Comic)
┠LAMENTO(Game)
┠黑之契約者(Anime)
┠S.E.N.S(Music)
┠黑執事(Anime)
┠聖魔之血(Comic/Anime)
┠LIE TO ME(Series)
┠X FILE(Series)
┠White Collar(Series)
┖Matt Bomer(Actor)

◇啃食中:
┎LAMENTO
┠SWEET POOL
┠Starry☆Sky
┠Lucky Dog 1
┖咎狗之血

+♥應援♥+
Dolly for woman �T�C�g�� 幻想裁判Gyakuten Fantasy 【White Collar】2 Miles APH米英 LOVE MAGIC APH 米英 PRRISON BREAK 學年事故!! EROTOMANIA~恋愛逃げ殺し~ WE MAJOR! primary Amazing Grace APH主题塔罗牌 宫蔻 schooltime&deadline 識夜描銀 ASUNEGERO TINY GARDEN USK ENDLESS74 G.Major VOCALOID愛麗絲夢遊仙境主題本 VLV 花與劍
+路过+
+MUSIC BOX+
eingzone.com